English

电子商务国际论坛在津举行

2000-06-18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陈建强 我有话说

本报天津6月17日电以“全球电子商务——为21世纪的企业创造商机”为主题的第三届电子商务国际论坛近日在津举行,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、全国政协副主席胡启立致信祝贺。来自美、日、加、英、德等国家的政府官员和世界贸易组织、欧盟、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代表,以及世界著名IT公司的总裁等80余人应邀与会,同我国的代表200余人聚集一堂,共商电子商务在全球和中国应用、发展的大计。

据了解,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,与会者将就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、政策环境、国际合作等主要内容进行研讨,并签署旨在推动和促进电子商务快速健康发展的《天津宣言》。

此次电子商务国际论坛是由天津市人民政府、国家信息化工作推进办公室、全球信息基础设施委员会和美国赛伯实际论坛共同主办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